禮儀只有一次不能重來,我們很清楚客戶最擔心要如何執禮儀?

       福居執行流程政策

     ◎禮儀執行時會提供一份符合客戶的流程,並與客戶簽訂合約內容,落實執行。

    禮儀執行當中每次與客戶交談禮儀內容後會填寫"禮儀執行日誌"並詳實記錄服務過程、客戶交辦事項、更添內容及金額,並由客戶及禮儀人員簽名確認。  

    ◎ 禮儀執行當中由公司行政部門會與簽約人電洽2次以上的關懷確實掌握服務流程品管監督。

    禮儀執行時會提供禮儀服務申訴表  ,讓客戶可直接對公司所派的服務人員素  質、物料品質直接的反應及申訴。

    ◎在完成禮儀服務後,禮儀人員會提供服務滿意度調查表讓客戶在無壓力的狀態下作的總評比,由客戶自行打分數及建議改進內容。


     福居禮儀部在執行時,嚴格要求禮儀三表:

    紀律嚴明:

    並要求禮儀案件執行人員執勤確實回報執行進度以利業務與禮儀部之合作,對於服裝及儀態要求統一,讓顧客看到公司的堅持及文化,增加家屬對公司的信任感,也獎逞辦法定訂,目的在於規範禮儀人員案件執行時之缺失要求至(零缺點),不再有一般葬儀業者之陋習。

    福居教育訓練:每月至少一次的課程安排,加強人員各項專業知識及目前台灣各大宗教跟地方禮儀。每月不定時請廠商及公司禮儀相關人員開會檢討,禮儀人員教育課程非相關專業課程,譬如:銷售技巧、說話技巧、EQ管理….等非禮儀專業之課程訓練加強。高度的市場敏銳度,隨時了解並更新市場變動,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隨時更新資訊提供業務及通路,時常更新業務人員及通路訊息讓簽約更順利。